苦雨juv

经常不在线

李程秀深夜爬妹叔床为哪般

不是邪教!官配!官配!

      这天,赵锦辛正和黎朔在家里歇息,就收到了他表哥邵群的电话,邀请他和黎朔去邵群他们家里做客。

       “黎叔叔,我哥让我们一会儿去他家吃饭。”赵锦辛挂了电话,放下手机,窝在黎朔怀里,磨蹭着他的胸膛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黎朔摸摸赵锦辛柔顺的头发,笑得一脸宠溺,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有一阵子没见嫂子和正正了,正好趁这次机会,好好聚一聚,聊聊天。”赵锦辛用手臂搂住黎朔,凑近他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已至傍晚,赵锦辛和黎朔终于到达邵群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,我和黎叔叔来了。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邵群在屋子里就听见了赵锦辛的声音,忙走了出去迎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锦辛,你们来了,先进来坐,程秀做饭呢。”邵群从院子里出去,隔着老远就跟他们招手。邵群的嗓门很大,虽说距离隔的远,可话还是能够传到赵锦辛和黎朔耳朵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哥,我可想你了。”一路小跑,赵锦辛至邵群面前抱住他,“正正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是说想我吗?”邵群一怔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不回答,只是尬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正正在屋里呢?去吧。”邵群朝那个方向一指,赵锦辛蹦蹦跳跳地过去了,二十出头的人了,还跟个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黎朔,好久不见了。”邵群看向黎朔,意味深长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,和锦辛在一起安定下来后,我们就没怎么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初你跟我抢老婆,结果后来,我千里迢迢把自家表弟送给你当老公,说到底,你是不是要感谢我?”邵群上前,拍拍黎朔的肩膀,语重心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脸说?可别往自己身上贴金了。当时锦辛明明是你派来阻止我和程秀在一起的。”黎朔一把甩开邵群的手,忿忿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害,不管过程如何,结果总是好的嘛。”邵群的手无处安放,又垂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锦辛毕竟是我弟弟,我这个当哥哥的,自然是要向着他的。这一点,我还是有必要跟你提个醒,别欺负他,否则,我饶不了你。”邵群挥舞着拳头,吓唬黎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俩的事儿,就不劳你费心了,我们自己能解决好的。”黎朔语气冰冷,淡淡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黎朔,你…”邵群被气个半死,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听见赵锦辛在屋里喊着:“哥,黎叔叔,你们在干嘛?怎么还不进来?”只得咽下这口气,回应赵锦辛道:“我们太久没见了,闲聊呢,这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瞪了黎朔一眼,邵群先行一步,黎朔随后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进门就看到,赵锦辛正蹲在地上,陪正正玩小火车,正正则直接一屁股坐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锦辛叔叔,小火车发动了,呜啊,呜啊,呜啊…”正正手里握着玩具,掌控着它跑来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熊猫要上车了。”赵锦辛拿着熊猫玩偶,怼至火车跟前摇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出发,下一站,狐狸岭。”正正把玩偶放在火车上,郑重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正正,吃饭了。”李程秀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人落座后,“锦辛,吃虾。”黎朔将刚剥好的虾肉放到赵锦辛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黎叔叔真好。”赵锦辛这么说着,吧唧一口,亲在黎朔脸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呢,赵锦辛,别把正正教坏了。”邵群看着赵锦辛不知羞耻的样子,深表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我给你剥虾。”训完赵锦辛,邵群也屁颠屁颠的在李程秀面前谄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爸爸,我要吃这个。”正正用小肉手指着中间的枣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夹给你。”李程秀伸长筷子,投喂没人管的正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用餐完毕,大家看了会儿电视就去房间休息了,本来,房间是绝对够用的,多的是,邵群给赵锦辛他们安排了两间房,但是赵锦辛非粘着要和黎朔一间房,所以,就这样了。因为正正还小,所以和邵群、李程秀一同住一间房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夜,黎朔感觉旁边的人儿一直翻来覆去,就拍了拍他,轻轻说:“锦辛快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那人还是折腾个不行,黎朔睁开眼,坐了起来,却发现睡在他旁边的居然是李程秀。 

  

  本章故事已经结局,预知后事如何,请移步彩蛋揭晓。

  彩蛋:李程秀深夜爬妹叔床为哪般

评论(6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