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雨juv

经常不在线

温小辉给李程秀介绍对象,对象居然是简隋英

不是邪教!官配!官配!

   “程秀,秀秀。”温小辉这天闲着无事,又来找李程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辉,你来了。”李程秀刚刚送走正正去幼儿园,听到温小辉的呼喊,忙出去迎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今天跟我一起去个地方,见个人。”温小辉自然拉过李程秀的手,压低声音,凑至他耳边,搞得神神秘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地方?”习惯性的,李程秀问了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咖啡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见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一个朋友。”温小辉想了想,觉得这样说比较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认识的。”温小辉眯了眯眼,眸子一转,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认识?谁啊?”李程秀还是想要搞清楚到底去见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你就知道了,先保密。”温小辉咬紧牙口,就是不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地方,温小辉朝不远处一个黑衣服的男人招了招手,距离略微有点远,李程秀虽看不太清那人容貌,但身形优越,衣品极佳,想来样子应该是极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跟前,李程秀发现那人是简隋英,奇怪,小辉跟简隋英,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他们俩见面,小辉还叫我来干什么?这样想着,李程秀却并未问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,我把程秀带来了。”温小辉指着李程秀,对简隋英交代道。

      “程秀,小辉,你们坐,先点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稀里糊涂,乖乖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点好后,简隋英开了口:“程秀,我这条件你们也都有目共睹,跟我在一起不亏的,我要钱有钱,要颜有颜,关键,绝对会对你好,不会让你受欺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???李程秀懵了,他不明白,简隋英到底在说什么?谁跟谁在一起?是他听错了吗?他出现幻觉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隋英,那个,我没听懂,你刚才说什么?”李程秀摸着自己的头,晕乎乎地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一型的,长得太好看了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简隋英含情脉脉,竟看不出半分开玩笑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已经和邵群在一起了啊,而且邵群还是你朋友,你怎么能这样?邵群知道吗?还有,李玉知道你在外面这样乱来吗?”李程秀说出心中疑问,他实在不理解,简隋英怎么敢的啊?家里还有男朋友呢,居然来这里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质问温小辉:“小辉?什么情况?你今天带我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?你不是想撮合我和隋英吧,我们可都是有夫之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程秀,那个邵群有什么好的,他总是对你大吼大叫,脾气大的要死,看不起你,动不动就欺负你,屡教不改,你给了他多少次机会,他不照样我行我素。依我看,难保他以后不会继续犯贱,你还是早点逃离、另觅良人的好。简哥就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温小辉指责着邵群的不是,谆谆教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邵群…邵群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好?”温小辉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他…他吃我给他做的饭…他夸我做饭好吃…他夸我好看…”李程秀结结巴巴,吐出来几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哈,哈。”温小辉和简隋英都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这算什么优点?看来,你是真的从他身上找不出来优点了。”简隋英一边捧腹,一边调侃李程秀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啊,考虑考虑简哥呗。”温小辉笑得停不下来,却还是附和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笑什么啊?小辉,隋英,你们别取笑我了。”李程秀浑身不自在,举着手想要阻止他们俩人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程秀,你跟我吧。”简隋英拍了拍胸脯,诚恳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还是推辞,完全搞不懂这两个人这番迷惑操作,而另一边,邵群找不到李程秀,李程秀还没拿手机,现在邵群正派人下去搜寻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邵群哥,简哥在你家吗?”是李玉给邵群打的电话,此时,联系不上简隋英的李玉也满世界找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呢?程秀也不见了,我现在正找他呢。”邵群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简哥手机关机,联系不上,还想问问你来着,结果嫂子居然也不见了。”李玉有些惊讶,怎么还组团失踪呢?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洛羿给我打电话了,我先挂了,看看他有什么事儿。”邵群看着手机界面待接入的电话,对李玉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邵群哥,我看见小辉哥和嫂子还有简哥在一起呢,不知道什么情况,给你说一声,位置发你,我先去看看,把小辉哥带走,一会儿你来接嫂子,还有,记得跟李玉说一声。”洛羿说完这些话,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留下懵逼的邵群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已完结,预知后事如何,请移步彩蛋揭晓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