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雨juv

经常不在线

家主团酒吧作妖 放浪形骸 程秀遭殃

 家主团在酒吧团建,简隋英觉得光干喝酒没劲儿,于是提议道:"嗨,各位,光喝酒有啥意思啊,咱们玩点儿游戏呗。"


温小辉来了兴趣,兴冲冲地凑上去,问道:"什么游戏?"


简隋英眼眸转了转,拿起桌上的酒杯,一饮而尽,然后淡淡开口:“就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吧,不过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,由我们提问的人决定,接受惩罚的人无选择权。另外,我一会儿让人拿几套衣服来,给我们的游戏助助兴。”


黎朔看向简隋英,对他所谓的衣服感到好奇,问了出来:"隋英,我们可都不缺衣服。你刚才说的衣服,不是正常的那种吧。”


"确实不是,先留个悬念,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"简隋英扯起嘴角,微微一笑。


"我觉得可以。”顾青裴先举了手,对简隋英的想法表示赞同。


“我也同意。”温小辉笑得灿烂,把手举得高高的。


“可以。”黎朔道。


“何故呢?”简隋英看向他的方向,询问他的意见。


“我…居寒他,回去找不到我,会生气吧。”何故犹犹豫豫,隐隐有些担忧。


“没事儿,就玩儿一会儿,马上就回去。何故,你平时工作挺累的,也应该放松一下。”顾青裴劝说着何故。


“那…行吧,就陪大家一起。”何故想着,回去再处理宋居寒的事情吧,他要是闹的话,就好好哄哄,大不了就让他舒服一下,应该没什么大事儿吧。


“程秀,你加入吗?”黎朔碰碰旁边的李程秀,那人正襟危坐,在这乱糟糟的酒吧里,他完全放松不下来。


“不…不了吧。邵群还等着我回去给他做饭呢,我…我马上就要走了。”李程秀磕磕巴巴,吐出来几句话,拒绝简隋英的提议。


“程秀,难道你不回去,他就不吃饭了吗?你就是被他cpu了,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应该有自己的工作、基本社交和人际关系,邵群那家伙没资格限制你的社交。”温小辉抓住李程秀的手,态度强硬,恶狠狠地说道。


“就是,程秀,不管他,就在这里和我们玩游戏,他要是欺负你,跟我们说,哥几个给你报仇。”简隋英直率干脆,迷人的烟嗓里冒出几句护着李程秀的话。


“实在不行,咱们换一个,到时候我们几个都给你参谋参谋,保证给你找一个比邵群好百倍的。”温小辉对李程秀道。


李程秀还想推辞,可其他几人已经推搡着带着他进入了提前订好的包间,开始了游戏。


第一轮转瓶,简隋英随意拨动了下啤酒瓶,几人屏住呼吸,期待着最终的结果。


瓶口在顾青裴面前停了下来。


“顾总啊,我想想,做些什么呢?”简隋英托着下巴,陷入了深深的思考。


“要不,就你公主抱何故吧。”


“可以。”顾青裴答应地很干脆。


何故却显得有些别扭,“算了吧…要是被人看见了,怕是会误会。”


“怕什么,哥给你罩着,看谁敢说你闲话,游戏而已。”简隋英拍了拍胸脯,信誓旦旦道。


“隋英说的对,没事儿的,况且这房间就我们几个,没有别人会进来。怎么,难道何故你是质疑我能力不行吗?试试呗,我很强的。”顾青裴见何故面露难色,打趣道。


“没有,顾总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何故连连摆手,还在拒绝呢,顾青裴直接上去,干净利索,将人拦腰抱起,稳稳当当,何故害怕掉下去,只得搂住顾青裴脖子。


“顾总厉害啊!”黎朔不禁赞叹。


“好了,继续下一轮吧。”


接连进行了几轮后,这一次,是李程秀。


“程秀的话…正好我之前准备的衣服到了,一会儿叫人拿上来,你看一下。”简隋英看向李程秀,笑得意味不明。


“咚~咚~咚~”敲门声传来。


来的还挺快!简隋英这样想着,开了门,接过东西,其余几人的目光都落在简隋英手上。


“一件兔女郎服饰,一件女仆装,一件jk短裙,一件拖地长裙,你选吧。”简隋英拿着四件衣服,放到李程秀面前,供他挑选。


“wc,玩儿这么大呀,不过,我喜欢!”温小辉看着那衣服,又看看为难的李程秀,笑得别提多开心了。


“兔女郎吧,黑丝哎,程秀,想看你穿。”温小辉拿着那件衣服,递到李程秀跟前,建议道。

“我…我不想穿。”李程秀扭扭捏捏,小心表明自己的态度。


“兔耳朵和兔尾巴哎,好可爱的。”温小辉摸着上面的毛料,劝说着李程秀。


“穿吧,程秀你穿肯定可好看了。”何故不知是开玩笑还是真的,竟也跟着瞎起哄。


在大家一个劲儿的怂恿下,李程秀还是换上了这套衣服。他出来时,头顶上佩戴兔耳朵拢卡,上身只着一片单薄短小的黑色面料,下面是黑色丝袜外加打底黑色短裙,身后还有毛绒绒的兔尾巴。看起来可爱又性感。


在场几人都被惊到了,简隋英见状,加大了挑战力度,“程秀,你穿这件衣服,坐在一个人腿上,坚持五分钟,我们就算你成功。”


“啊…”李程秀觉得难为情极了。


“坐我腿上吧,程秀。”温小辉一拍自己大腿,不等李程秀回答,就直接把人拉到了自己腿上,面对面坐着。


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邵群突然破门而入,打破了这份美好与平静。

   

  不要走开,后续更精彩!后面男团成员陆陆续续都来了(6对都有写)!请移步彩蛋观看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