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雨juv

经常不在线

李程秀被魂穿了,不认识邵群,还成了暴脾气!

  今天起来,邵群像往常一样,习惯性去抱身边的人,可那人却扒拉开他的手臂,坐了起来。邵群一惊,盯着眼前人的后背发懵,李程秀怎么会突然推开他?平时,他都会乖乖让自己抱着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怎么了?”邵群不明所以,也坐起来,问那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,为什么在我家,还为什么和我睡一张床?”李程秀扭过头来,扯过一大片被子捂住自己身体,看着邵群,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,疑惑发问:“你昨晚有没有对我做什么?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占我便宜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邵群不知道李程秀为什么说不认识他,装的吗?有这个必要吗?可是,看李程秀的表情,真的给人一种他很懵的感觉,不像是装的。程秀这人天真无邪、单纯无害,应该不会骗人,估计这孩子连撒谎都不会,肯定一撒谎就露馅。难道真失忆了?这好像也没有什么契机啊,只是睡了一觉就成这样了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程秀,”邵群用手在李程秀面前挥了挥,“程秀你真不记得我了?我是你老公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老公?我不记得我有过爱人。”李程秀表示,他的记忆里没有邵群这号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程秀,我说的是真的,你相信我啊,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。”邵群急忙握住李程秀的手,自己花了那么长时间千辛万苦才追回来的老婆,突然说不认识自己了,那自己之前的努力岂不是全白费了?前功尽弃、功亏一篑了呗。兜兜转转,一切又回到了原点,追妻路漫漫,要让他重新开始,那怎么行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邵群迫切地希望李程秀能尽快恢复记忆,好不容易得来的老婆,说没就没了怎么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就那么静静看向邵群,双手随意搭在床上,淡淡开口:“既然你是我老公,那我问你,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怎么在一起的?谁追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邵群回想起之前的那些渣男行为,对李程秀的恶劣态度以及深深的伤害,经常惹得李程秀哭泣,还有后来的追妻火葬场,他一时竟哑口无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接不上话了?是不是还没想好台词呢?准备现编,是吧?”李程秀看邵群不说话,抓着他的手也渐渐放下了,想来这人一定是心虚了。但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人占了便宜,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坎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真是你老公,我们…”,邵群心想:一定不能把以前的那些不好的经历告诉李程秀,这一次,恐怕李程秀不会再选择原谅他,再给他一次机会。可能,说出来,他们之间就真的结束了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于是,邵群撒谎了,:“我们高中就认识了,我高一那年,你高三,那时的你乖巧可爱,我一见倾心,便向你表白了,然后你就同意了,我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从校服到婚纱,我们一起度过了几年,过程平淡但幸福,还领养了一个孩子,叫正正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领养…孩子?”李程秀重复着这几个字,表示自己的震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他去上幼儿园了,给你看照片。”邵群说着,打开手机,找到照片给李程秀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可爱”,李程秀翻看着一张又一张照片,感叹道。看完后,他话锋一转,“但是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你还是没法证明我们的关系,在那之前,请你先离开我的房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从床上起来,对邵群做了一个请的动作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邵群紧接着也下了床,走至李程秀旁边,道:“这房子是我送给你的,再怎么说,也是我的,你没资格让我离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首先,我不知道这房子到底是不是你送的。其次,如果真是你送的,那便是我的东西了。送都送了,哪有再要回去的道理?你这样做,未免也太小气了吧。”李程秀从未见过如此小气的人儿,在心里骂了一遍又一遍邵群,真是个下头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没说要收回房子。”邵群看着颇有怒气的李程秀,急忙示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你不走是吧,好,我走。”李程秀恶狠狠瞪了邵群一眼,随后便要去收拾行李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邵群见状,慌了,忙按下李程秀的手,说:“我走,我马上走,你不用收拾行李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来,邵群担心李程秀出去没有地方住,没有钱吃饭;二来,邵群害怕李程秀出去后,自己就找不到他了,还是自己先行离开的好,反正日后还能再回来这地方找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邵群披上大衣,扭头看了李程秀一眼,就直接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,李程秀恢复正常后,发生了什么?请移步彩蛋揭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